sally_is_silly

人会湮灭,但文字会永存

旁友,你见过凌晨四点的寝室吗?

对没错就是我。从昨天下午到现在,我终于把我的论文肝到只剩下结论和政策建议还有参考文献了,期间还伴随着走廊里莫名其妙的声音和室友偶尔的磨牙。

在肝论文的时候我他妈还收到一个晴天霹雳,答辩导师是号称为“死亡之组”的三位搞实证的爸爸们。室友大佬愉快地准备二辩了因为她现在一个字都还没动,这么对比起来好像我还不是很惨??

哎~蠢死挣扎的我看了看满是bug的论文只想两手一摊。

DDL果然是第一生产力,本来想着今天去看电影的我简直天真【冷哼】


我为什么要选这个专业呢【捂脸】

爸爸们请高抬贵手!QAQ


评论(3)
热度(3)

© sally_is_si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