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ly_is_silly

人会湮灭,但文字会永存

【靖苏】同学,你外卖到了!(二)

  



       梅长苏最终还是听他的忽悠,接受蔺晨的热情邀约来到了金陵。


  其实无非是不想再听这个人唠叨。本来人话就多,再加上在大学里和小女生们厮混成一片后,下线早就放得更低了。


      好吧,他私心里也想看看自己多年不见的金陵,如今到底是个什么模样。又或者说,那些多年不见的旧友们又是个什么模样。


  起身去金陵前,晏大夫吹胡子瞪眼,念叨蔺晨也念叨他,怪蔺晨明知道梅长苏体质虚寒,却非要招他去这个劳什子的店,休假也不找个好地方,当初就不应该任由这个小子瞎折腾;也念叨梅长苏,明知道蔺晨想起一出是一出,也由着他瞎胡闹。


  梅长苏拗不过他,好言好语赔笑许久,由着他给自己裹上一层又一层。


  所以,当蔺晨见到梅长苏时……


  “哈哈哈哈哈,你说你怎么变成球了!哈哈哈,不行了……”


  是的,梅长苏以一种非常圆润的造型出现在蔺晨的视线中,后面跟着提着大包小包的黎刚和甄平,前来帮忙的吉婶,还有,仍旧一脸不高兴的飞流。


  梅长苏也无奈,他在路上本想把多余的衣服给脱了。没想到晏大夫早就料到他会这么干,特意嘱咐小飞流盯着他。


  他看了一眼还想把暖手宝塞他手上的小飞流,和面前笑得不行的,悠悠地出了一口气。有一种冷叫晏大夫觉得你冷。


  店里暖气开得很足。


  除去多余的衣物,梅长苏呷了一口茶。


  “说吧,你叫我来干什么?”


  吉婶已经去厨房帮忙了。黎刚和甄平也放下东西,该干嘛干嘛去了。剩下的小飞流坐在梅长苏身边,一脸的被暖气熏得昏昏欲睡。


  蔺晨掐了掐飞流的脸,觉得手感还是一样的好。而小飞流被这突如其来的触感弄醒,又不敢还手,委委屈屈地躲到梅长苏的身后。


  蔺先生笑眯眯地缩回手,开口:


  “长苏啊,帮我送外卖呗!”
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  

  “你在电话里支吾了半天,就想让我帮你干这事儿!?还特地让我把吉婶,甄平和黎刚带来?”


  梅长苏感觉自己刚喝下去的茶水哽在喉咙里。


  好想一口水淹死他。


  “这不是忙不过来么。”蔺晨丝毫没有诧异梅长苏的表现,态度越发的亲昵。


  “再说了,你真忍心看那位孤零零在这儿?”


  梅长苏已无力去辩驳蔺晨的话,明明只是青梅竹马,怎么到这个人嘴巴里都变得暧昧不明的。


  不过骗的了别人,骗不过自己。


  他答应来这儿的目的,就是为了见萧景琰。


  不过,他才不告诉蔺晨,省的那人老拿这个来呛他。


  “所以,你就叫我丢下手里头的一切事物,就为了帮你送外卖?”


  没人知道,两人都是“江左集团”的两大股东。


  不过说到“江左集团”,这大家可都知道。它主营中式传统糕点,在各国元素的冲击交流下仍旧屹立不倒,甚至有越做越大的趋势,分公司在大梁的几个经济开发区都有落脚点。老年人怀念那股熟悉的味道,年轻人则青睐它小巧精致的外形,而小孩子……小孩子还用说么,这年头的熊孩子,只要是好吃的,哪个不吃。


  由于点心种类丰富繁杂,“江左集团”特地在官网设置了一个投票区,以此来确定糕点的改良方向以及第二年的业务走向。而每年的年终,官网上总会放出“最受欢迎的10大点心”的排行榜。因为集团的研发基地地处琅琊,这个榜单也被戏称“琅琊榜”。而其中,“宗主梅花糕”以其细腻的质地和昳丽的颜色连续几年蝉联榜首。据说,这道点心是研发部门的头儿某天,见了美人一笑之后,惊为天人,并对之念念不忘,才弄出这么个东西。美其名曰:将他对于美人的爱给放入其中。


  所以这次,蔺晨以要扩大销售范围和销售领域为由,跑来首都大学这边儿的时候,梅长苏也由他去,毕竟他们现在的热销产品,都是这货跑来跑去倒腾出来的。


  “怎么能让美人来干送外卖这样的粗活呢?”


  这种事情让黎刚和甄平去做就好了。


  “这不是你刚刚说的么?”


  “非也非也,就你那身板儿,要我把你派去外送,别说晏大夫,我那不着调的爹也会从遥远的远方杀回来,把我整个人都拆了。”


  梅长苏冲着蔺晨笑而不语。


  “得了,别这么看我。我让你来,纯粹是当个活招牌的。你只需要在送外卖前,打电话通知对方来拿外卖就好了,也不让你多费嗓子,一定数额以上才劳您大驾。”


  “就这么简单?”


  梅宗主表示怀疑。


  “骗你不成?”


  “成。”


  话音未落,蔺晨就兴冲冲地掏出一个早就写好的牌子,挂在门口上。


      板子上大写着:


  特大福利,每次下单满30元,苏先生会亲自唤你拿爱心外卖哦!❤❤❤







一打字脑洞就越开越大

感觉自己越来越往霸道总裁发展

哼,苏先生本来就是一个大写的苏

bug甚多请让我静静

不要问我问什么一家卖糕点的大集团要去进驻日式便当市场

我合鸟主就是如此的放荡不羁


  


评论(8)
热度(178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lly_is_si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