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lly_is_silly

人会湮灭,但文字会永存

【靖苏】同学,你外卖到了!(一)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金陵大学里新开了一家店,坐落在繁华的商业街上,专卖便当的。


  和其他外卖店一样,刚开业那几天,嘴馋的大学生们总会图个新鲜去尝一尝。本想着会和边上的店铺一样,热闹个一段时间,人就少下来了。不过还真是没想到,几天的新鲜期过后,这家店还是很受追捧。


  忘了说了,进店的都是女生。


    不过也难怪,店内的装潢本就是时下小女生喜欢的风格。干净的木质桌椅,墙上粘了大小不同的黑胶唱片,收银台处从高到矮的,摆了一排胡桃夹子。墙上挂着的,是手写的菜单,每个字都是圆滚滚的,右下角则画了一张小男孩气鼓鼓的脸。


  当然,单凭装修也不会如此的脱颖而出。这家店并不是简单地将饭和菜分别放到盒子了,打开便当盒,你会发现,盒子里永远都是不同的造型,小鸽子啊,小章鱼啊,小熊啊,小兔子啊;其造型更是萌化一众的少女心。要知道,光凭着这份想知道不同便当的不同风格的心情,就足以让她们成群结队地来此光顾了。


  不过,最重要的一点是,这家店的店长颜值真的很高。 


  店长是一个年轻的男人,风流不羁的模样,桃花眼总是似眯非眯,端着一副丰神俊朗的好相貌,却偏偏扎着一头长发。听说之前是学艺术的,店里的装修就是他一手操办的;一双手也格外的灵巧,店里每种便当的样式也都是他亲自设计,一个一个捏出样本的。除了这个,男人的脾气也好得很,笑眯眯地拉着人聊天,一口一个“美人”叫得人心花怒放。


  对了,这家店的名字叫“苏先生的便当店”。


  而更巧的是,店长并不姓苏。


  他叫蔺晨。


  很多人在看到店名后,总会下意识地认为店长就是苏先生。但是在获悉了蔺晨的名字后,总会大失所望,不过又会好奇同一个问题:既然不姓苏,为什么又叫“苏先生的便当店”呢?


  而这个问题,总会引得我们的蔺晨先生暧昧一笑,含糊其词地“这个么”,就过去了。


  时间一长,便当店里就聚集了一帮死忠粉。


  随着天气的转凉,再加上“口袋外卖”和“饭团网”两家的激烈竞争,一时间,堂食的人少了,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网上进行订餐。便当店也在两家网站都注册了自己的店铺。


  网上的竞争更加的激烈。虽然便当好吃,店长颜又帅,但气温一低,食物容易变凉,部分人就退而求其次地选择了其他吃食。一时间,便当店的销量下降了些许。


  蔺晨心想不行,是时候让这家店的另一个主人管管了,毕竟牌子上挂着的可是他的名儿呢。再说,送外卖不还需要人手么?小飞流也几个月不见了不是?


  他脑子一转,顺手就从口袋了摸出电话,拨通了那个号码。


  电话是接通了,但半天没声儿。蔺晨一想就知道怎么回事了。


  “小飞流啊,叫你家苏哥哥接电话呗。”


  听筒好像被盖住了,电话一端的声音隐隐绰绰地,沉闷不已。听那边闹腾了一会儿后,隐约可以听到一个男人笑意里带着无奈的嗓音:“飞流,把电话给苏哥哥。”


  

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苏哥哥明日上线!

       毕竟店草!

  


评论(7)
热度(19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sally_is_silly | Powered by LOFTER